中製口罩混充台製賣 蘇貞昌:非踢出國家隊就能善了

中製口罩混充台製賣 蘇貞昌:非踢出國家隊就能善了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涉嫌進口337萬中製口罩,並在改標後與台灣製口罩混充販賣,且事後怪罪政府放任其他國家隊廠商不交貨,讓生產壓力全落到自己身上;對此,蘇貞昌在臉書表示,「黑心口罩詐欺消費者、違反藥事法的責任,不是一句踢出國家隊就能善了」。

黑心口罩詐欺消費者 蘇貞昌:不是踢出國家隊就能善了

蘇貞昌在臉書表示,「黑心口罩詐欺消費者、違反藥事法的責任,不是一句踢出國家隊就能善了」。蘇指出,「國家提供口罩機、半價提供超額原料,只願廠商盡快做出好口罩,讓國人免煩惱,這背後是多少人的辛勞」。

為牟利拿中國口罩欺瞞國人 蘇貞昌:違法行為查辦到底

蘇貞昌抨擊,「今天廠商為求牟利,拿中國口罩欺瞞國人,口罩國家隊的榮耀因此蒙塵,政府絕不輕饒」。蘇貞昌並強調,「不肖廠商已勒令停工、違法行為查辦到底,無論是提供國家的實名制口罩、還是拿去網路上整盒賣的特殊色口罩,全部不許出貨、清查流向。口罩國家隊的榮譽關乎全民的健康安全,政府一定堅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