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部證實選北市長? 蔣萬安不鬆口

陳詩雅 李詩健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證實立委蔣萬安要角逐台北市長已經在準備,但是蔣萬安本人面對鏡頭卻始終不鬆口,但也沒有否認,微笑強調現階段還是以立法院為重心。而民進黨許多執政縣市首長任期也將滿,誰會轉戰首都之戰也備受關注。

市黨部證實選市長?蔣萬安微笑沒否認,任期滿轉戰首都?鄭文燦:沒想過,高嘉瑜:「蔣萬安有機會但綠營會推更強人選。」立委(國)蔣萬安說:「好謝謝。」希望大家麥擱問啊,因為被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證實要角逐台北市長,不管記者怎麼問蔣萬安都這樣說,立委(國)蔣萬安說:「現階段我還是以立法院為重心。」

雖然被證實,但本人不鬆口,而這一頭油亮亮的烤雞先出爐,桃園市長鄭文燦則是不忌口,跑到台北世貿和立委高嘉瑜一起為電器展站台,而問到台北市長,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我沒想過這個問題,目前民進黨是還沒有進入提名的時程,那我們的選對會也還沒有組織起來,那不過被點名的,我覺得都是很棒的人選。」

曾讓蔣萬安立委選舉陷入苦戰的吳怡農被視為活棋,新竹市長林智堅和基隆市長林右昌常被點名,衛福部長陳時中,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以及立委吳思瑤,呼聲也不小,立委(民)高嘉瑜說:「對我而言我現在就是把立委的工作做好,那我們也希望說黨內有更強更符合市民期待的人能夠出來帶領台北市。」被點名的人大都說,先把眼前的工作做好,畢竟還有兩年,恐怕也沒必要先亮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