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豬進口「連半秒都不必」 黃珊珊:這個政府不想溝通

美豬進口「連半秒都不必」 黃珊珊:這個政府不想溝通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開放美豬進口台灣,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批評,國民黨想通過服貿還要經過半分鐘,美豬開放連半秒都不必,質疑「這個政府不想溝通」。

開放美豬美牛進口 黃珊珊提出質疑

美豬美牛爭議持續延燒,黃珊珊昨(6)日在臉書上批評,她認為,其實開放美豬進口,大家都知道是因為經濟與外交,要開放進口,應該要告訴國人會得到更多利益才對。

​她指出,萊克多巴胺殘留量是科學問題,「國內有那麼多專家學者,不用討論、沒有公聽會、更不要說科學辯證了,衛福部自己公佈就實施,真的是恍如隔世!​」

​她對比服貿…黃珊珊:綠委棄守立法權

黃珊珊指出,法規修正都有預告時間,文林苑之後都市更新要開好幾次聽證會,國民黨想通過服貿還要經過半分鐘,才引發太陽花,美豬開放連半秒都不必,民進黨立法院過半,到立院討論也會通過,「但是民進黨的立法委員形同棄守立法權,如何回應選民民意代表應該嚴格監督政府的託付?​」​

她痛批,「不想溝通,人民只能接受,碰運氣過日子,選出來的立法委員不敢吭聲?我覺得,至少應該經過立法院審議通過吧,取得最高立法機關授權,執行的政策才更有正當性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