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高級酸「品學戀」 翟本喬刪文道歉再發文表「祝福」

自稱高級酸「品學戀」 翟本喬刪文道歉再發文表「祝福」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因為「黃國昌錄音事件」,退出時代力量,今(8)日卻遭到周刊直擊他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熱戀當中,兩人都在臉書發文大方認愛,外界都給予祝福,不過曾列時代力量不分區名單的翟本喬卻發文酸,引發網友痛批,同時時代力量粉專也發文「予以尊重,無須任何評論」,對此翟本喬下午也刪文道歉並表示祝福。

翟本喬今天表示:「我就說曾玟學沒那麼淺薄,會為了被講幾句幹話而退黨。不過我只說對了一半,他的確不是因為被講幹話而退黨。跟 講 話 無關。#超高級酸」還補了一句『委屈了國昌』」。

酸「品學戀」遭批評 翟本喬刪文道歉、祝福

這番話引來網友痛批,翟本喬刪除該篇臉書文章,並再度發文「我今天早上看到了一些新聞,證實了過去聽到的一些資訊,讓我非常氣憤。曾玟學早已因為其他個人因素而要退出時代力量,但是還是以別人的錄音錄到的黃國昌氣話為藉口,讓黃國昌再一次受到重大打擊。這是我覺得不能原諒他的地方。」

翟本喬說「所以我在生氣之下,發了兩篇文章,以及在朋友的文章下留言諷刺。

剛才在高速公路開車,冷靜下來之後回想,這三則的確是有失水準和格調。看到別人的批評,也是如此。所以我決定要把這三則刪掉。我一向以不刪文為原則,先前只有兩次,一次是2016對連勝文的不當諷刺,一次是2018選戰後的平息紛爭,這算是第三次。」

翟本喬表示:「我知道網路上一定會有佷多人截圖留存。沒關係,歡迎以後不時拿出來提醒我,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同時也在此向曾玟學及賴品妤致歉,祝福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

時代力量:私領域予以尊重無須評論

而時代力量接著也在臉書發文「有關各界詢問賴品妤委員及曾玟學議員之感情生活,時代力量認為這類屬於私領域的討論,就是予以尊重,無須任何評論。」還呼籲「社會大眾與支持者們,共同將焦點拉回這些重要的公共討論,別為了其他私領域的事件而模糊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