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考紀會卯起來嗆聲 公審網友卻自曝小編身分

國民黨考紀會卯起來嗆聲 公審網友卻自曝小編身分 | 華視新聞
(翻攝國民黨考紀會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考紀會硬起來?! 「故宮門票收入歸國民黨」事件延燒,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昨(7)日在臉書上發文,要求國民黨不要再「黨國不分」,沒想到國民黨考紀會到黨產會臉書嗆聲「貴會屬於哪個國家?」引發多方混戰。國民黨考紀會今(8)日再度在臉書發文嗆1450「沒國民黨有臉書可用?」

國民黨考紀會硬起來? 激戰網友掀波瀾

國民黨考紀會發文說「親愛的1450們,沒有國民黨,你現在連臉書都不能用好嗎?」貼文一出引發正反意見網友留言。有人狂讚「小編難得這麼嗆」、「第一次這麼想跟國民黨按讚」、「這個炮火是我們期待的 小編很棒」、「怎麼這麼晚才覺醒,以後繼續加油」等等,但是也有網友狂嗆「謝謝國民黨發明臉書」、「哩洗勒供三小?小簡你程度有低成這樣?」、「你這樣我都快相信你是反串了」、「KMT毀滅加速器又多一個了」、「來自爆的,國民黨越來越有趣了」等等。

不過「哩洗勒供三小?小簡你程度有低成這樣?」這段留言,國民黨考紀會將他截圖po臉書發文公審,並回應該名網友「你的小學國語老師在瞪妳!(可憐啊)」,留言也引來網友批評,不過國民黨考紀會也幾乎一一回嗆。不過該篇貼文留言處標記了「Ching-Yuan Yeh」,也洩漏了國民黨考紀會小編的身分,經臉書搜尋後,發現回嗆網友的就是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

(翻攝國民黨考紀會臉書)
(翻攝國民黨考紀會臉書)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針對考紀會卯起來槓網友,截圖並公審,華視新聞網致電發言人洪于茜,她僅證實,該粉專確實是考紀會的,其他的發文均不回應,亦不予評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