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揆明報告美豬牛 藍委輪守議場大門

陳詩雅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明(18)日立法院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到立法院,針對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美牛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已經輪班守在議場大門前,明日蘇貞昌能否順利上台報告,成為未知數,立法院美豬美牛大戰恐怕山雨欲來。

感謝藥劑生們在疫情期間的幫忙,有時候還要忍受民眾的情緒抒發,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一起來會員代表大會上表達感謝,而隔一天立法院就要開議,兩人都要到立法院,受訪前蘇貞昌的眼鏡和口罩大打結,會有點卡卡的恐怕還有隔天的美豬美牛專案報告能否順利上台,因為不少國民黨立委已經輪班守在議場門口,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希望政黨無論怎麼樣子競爭,也都應該要讓國人同胞,聽到政府很完整的報告會比較好。」

蘇貞昌除了向在野黨喊話,上午院會時也特別要求部會首長,開議期間如果沒有特別的事都要去備詢,讓人好奇是在說誰嗎,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你這個怎麼你怎麼這麼會轉彎。」蘇貞昌解釋這是多少年來的慣例,不要轉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