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推文祝川普早日康復 王定宇酸「英文程度國際笑話」

國民黨推文祝川普早日康復 王定宇酸「英文程度國際笑話」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沒想到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竟酸「來台檢測就會陰性」,國民黨也在推特上用英文祝福川普早日康復,不過英文寫法卻被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酸「國際級笑話」。

國民黨祝川普早日康復 英文程度遭酸「國際級笑話」

國民黨寫道:「May good health envelop you and @Flotus, spurring a quick recovery. Let’s make every effort TOGETHER to help mitigate the spread of #COVID-19 in the world. God bless everyone affected by this pandemic.」(願身體健康圍繞你和第一夫人,帶動(刺激)快速復元,讓我們一起用盡所有努力緩和COVID-19在世界的傳播,願上帝保佑在大流行中被影響的人)。」

這段英文讓王定宇發文狂酸「如果川普確診是國際重大消息,那...中國國民黨這個表達關心的推特,就差不多是國際級笑話了!」他說「這則文英文差到我都以為是被駭客入侵或是假冒官網了,可是這是有藍勾勾如假包換的KMT官方推特,這樣的英文,讓人忍不住笑出來!希望他們稍後會更改,否則阿兜ㄚ看無!」

國民黨英文好不好? 網友看法兩極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第一行還沒看完就笑倒」、「就算是Google翻出來照抄也不會這麼爛啊!」、「一定是我英文太差,K黨這麼多留美的,我完全看不懂」、「留美的萬安為什麼不幫忙寫啊!幫QQ」、「等等就說是工讀生失誤!」等等。

但也有人說「王委員,這英文沒問題,只是help 後面少了個to」、「王委員,這也要挖苦?即然如此,何必等阿滴,王委員也就親自修正,讓大家知道王委員的英文賽美琴。 不要閃噢!」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