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舔共標籤」 陳玉珍:一位阿嬤拜託「千萬別打仗」

感嘆「舔共標籤」 陳玉珍:一位阿嬤拜託「千萬別打仗」 | 華視新聞
(翻攝陳玉珍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兩岸關係緊張,國防部也開始加緊戰備,確定會加強教召的精實程度,將改成一年一訓,一次改成14天,薪水也會增多。對此有一名阿嬤(台文應為「阿媽」)打電話給立委陳玉珍,講述自己親自經歷戰爭的經驗,還說「千萬不能打仗」,陳玉珍也感嘆自己被貼上「中共同路人」標籤。

阿嬤打電話給陳玉珍 籲「千萬不要打仗」

陳玉珍在臉書發文表示,她在錄完節目後,接到一名阿嬤的來電,阿嬤跟她說「玉珍啊,汝是立法委員玉珍厚?!我甲汝講,汝對要甲政府好嘴,甲伊講嘸當打戰……(玉珍--ah,你是立法委員玉珍乎?我共你講,你愛共政府講愛較好喙,共伊講袂當相戰」。

陳玉珍解釋:「原來阿嬤是看到新聞訪問玉珍說,如果開戰的話要國防部要如何準備?教召嗎?玉珍回答要有全民國防的概念,平常就要訓練,比照早年金門民防自衛隊的訓練編組等」。

林玉珍表示:「阿嬤告訴我,當年古寧頭戰役的時候,她年紀雖小,但她親眼看到軍車把傷兵載到中正國小旁,今天的『朱子祠』裡,她看到傷兵有的剩下一隻腳的,有的『屁股整個掀開的』(皮開肉綻),他們哀嚎了一整夜,她說玉珍年紀還小,一定沒有經歷過這一段,她今年86 歲了,但那個情景,她至今沒有辦法忘記!」。

嘆自己被貼舔共標籤 陳玉珍:萬箭穿心

阿嬤跟陳玉珍千拜託,萬拜託,要她一定要拜託政府,不要打仗,陳玉珍說「掛上電話,我百感叢生,我要怎麼告訴阿嬤,在今天網路皆曰可殺,名嘴一片不仇恨就不愛國,不勇武就是『中共同路人』的氛圍中,我們這種要兩岸和平,希望兩岸交流的人,早已被『親中賣台舔共』的箭,萬箭穿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