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這次不「夾手他人」! 玩交友軟體配對到小鮮肉

陳玉珍這次不「夾手他人」! 玩交友軟體配對到小鮮肉 | 華視新聞
(翻攝陳玉珍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陳玉珍日前自曝用交友軟體找真愛,不料臉書「卡提諾論壇 Ck101.com」接到網友匿名投稿,內容是有網友配對到陳玉珍,兩人開始聊天,對話過程討論相當熱烈,截圖曝光之後,其他網友也給予好評「出乎意料的健談」,華視新聞網求證陳玉珍,她也坦承「這個是我」。

配對到小鮮肉聊超開 陳玉珍:是我沒錯

從對話過程當中,可以看到陳玉珍對於外界調侃她「夾到手送醫」,很能輕鬆看待,還自嘲新聞強力播送「讓我賺了一億廣告費」,她還解釋,不是夾到手送醫,而是被好幾十個人夾在中間,呼吸困難才會送醫。

與陳玉珍配對成功的網友甚至問「你會對我暈船嗎?(意指喜歡上對方)」,不過她詢問網友年紀後,堅持「不能殘害國家幼苗」,網友文字看起來頗失望回應「咩噗」。對話中,陳玉珍也力推金門的觀光景點,包括「獅山炮陣」、「翟山坑道」等等。

華視新聞網向陳玉珍求證,她表示「嗯....這個是我....用完全不像的照片放上去,還是會被認出來」。被問到「聊得相當熱烈與後續進展」,她表示「還好,不過這個跟我聊天的是一個年輕人,我有跟他說我不殘害國家幼苗,哈哈」。

印象翻轉? 網友:出乎意料的健談欸

網友配對到陳玉珍,截圖被揭露之後,其他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撇開政治,她還蠻有趣的」、「出乎意料的健談欸」、「突然覺得玉珍人蠻好的。」、「這算反差萌嗎」、「玉珍阿姨 我...還是想繼續努力」、「私底下看起來蠻好聊的 啊螢光幕前是怎麼回事」、「委員,我不想努力了」、「這對話其實是個有趣的人」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