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嗆中山大學校長立場鮮明 「不奢望他公平」

李眉蓁嗆中山大學校長立場鮮明 「不奢望他公平」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在高雄市長補選期間,引發了論文抄襲爭議,她當時宣布自願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中山大學啟動調查,到了今(13)日中山大學審理結束,宣布撤銷李眉蓁的碩士學位。李眉蓁下午發出聲明,她批評「中山大校長鄭英耀曾經擔任過陳其邁政策白皮書引言人,不奢望他會公平」。

嗆中山大學校長立場鮮明 李眉蓁:不奢望他會公平

李眉蓁表示:「中山大校長鄭英耀在2018年11月7日擔任陳其邁政策白皮書引言人,並且在發表會中讚揚陳其邁;鄭校長也在民進黨高雄執政時期,擔任過教育局長,其政治立場非常鮮明,不敢奢言他會公平。」

李眉蓁指出:「今年高雄市長補選期間,鄭英耀針對本人碩士論文事件,先在校內line群組發言公開指責本人,接續未審先判發表公開信聲明為了學術尊嚴與校譽抨擊本人,接著加速舉行審查會議,超過正常流程與時間,背後目的不言可喻。」

嘆選後風雨仍不平 李眉蓁要大家多關心美豬

李眉蓁說:「在論文事件發生後,本人已經說明在過往時空背景造成的錯誤,向社會大眾道歉。當時分析如果自己不主動撤銷學位,將被政治與行政凌虐,所以主動提出放棄學位。」她提到,選舉已經結束,本想一切歸於平靜,豈料對於本人學位事件,仍然風雨不停。李眉蓁說,陳其邁已經擔任市長,高雄應該回歸正常?希望社會大眾多關注高雄市的發展,多關心高雄市民會不會吃到美國進口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