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稱「還有兩個可以砍」遭判刑 王婉諭盼有警惕效果

她稱「還有兩個可以砍」遭判刑 王婉諭盼有警惕效果 | 華視新聞
(翻攝王婉諭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1月11日一名王姓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討論總統、立委大選結果,她不滿所支持陣營大輸,臉書發文「愚天,大港,淋常左這些爛咖都能上,誰在說舉頭三尺有什麼死人骨頭,就請自便!」內容之貼文後,接著有網友在該則貼文下方留言稱「小燈泡媽也上了,我去!」她則回應「沒關係!牠還有兩個可以砍!」,立委王婉諭報警提告,士林地院判決出爐,處王姓女網友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遭恐嚇判決出爐 王婉諭:希望可以有警惕效果

王姓女網友因恐嚇遭判刑3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此消息一出,王婉諭也發出新聞稿表示,她尊重司法判決結果,對於司法過程相關細節委由律師處理,並不會再提起上訴。

王婉諭說:「希望藉著這次的事件,能促成更良善的社會溝通。選舉的激情是一時的,對於政治人物的批評、評論應回歸我們在施政、質詢上的表現,而非針對個人的生命經驗傷害,或對其身家進行恐嚇或威脅」。

王婉諭表示:「事件發生至今,這樣的攻擊從未停止過,我們也希望這次判決的結果能形成一個警惕的效果,呼籲這樣的攻擊能夠就此停歇,回歸理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