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稱藍青年支持度近40% 朱立倫:民進黨太囂張

江啟臣稱藍青年支持度近40% 朱立倫:民進黨太囂張 | 華視新聞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提及,20歲到29歲年輕人對國民黨的好感度,已從3月的10%提升到近40%。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受訪時指出,一方面是因為國民黨正在改變,另一方面是因為民進黨「太囂張」,讓民眾相當反感,也期許國民黨之後可以持續努力,培養更多年輕的生力軍。

年輕人回來了?江啟臣:20-29歲對藍好感度近40%

江啟臣日前拿出一份內部民調表示,今年2月,20歲到29歲的年輕民眾,對國民黨的好感度為29.6%,而3月時下跌一些剩下10.9%,但國民黨經過幾個月不斷改變,雖然6、7月時又遇到一些小風波下降了一點,但9月又上升到31.2%,如今年輕人對國民黨的好感度更上升到39.4%,江啟臣稱,因為國民黨做出了改變和調整,年輕人對黨內的好感度才會從10%上升到近40%。

對此,朱立倫昨(25)日出席「青年發展趨勢論壇演講」時指出,現在的國民黨正持續在改變,而目前國民黨最重要的就是要走回主流價值,讓年輕人有所認同,獲得更多年輕人的支持,同時,國民黨也需要更多年輕朋友的加入,以培養更多優秀的年輕生力軍。

「展現台灣民主風範」 朱立倫:現在民進黨太囂張

朱立倫說,「現在的民進黨太強了、太囂張了」,許多政策都蠻橫且不講理,更喊話,希望民眾可以支持國民黨抗衡的力量,讓國民黨從谷底翻身,並且讓台灣在競爭當中繼續進步,展現出更多民主風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