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青年團挺同志遊行「誤用7色彩虹」 網酸:虛偽

藍青年團挺同志遊行「誤用7色彩虹」 網酸:虛偽 | 華視新聞
國民黨青年團誤植彩虹旗(翻攝臉書國民黨青年團)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台灣同志大遊行將在本週六、31日登場,國民黨青年團昨(28)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力挺,並表示將以「天暗總會光,共好同齊行」為標語,象徵同志人權在眾多前輩的多年努力下終於迎來曙光。不過,國民黨青年團貼文中的圖片居然將彩虹旗的六色彩虹,誤植成七色,引來一片罵聲,這也讓國民黨青年團趕緊撤換圖片,再發文道歉。

藍青年團將參與同志遊行 喊:天暗總會光 共好同齊行

國民黨青年團昨在臉書表示,將如期參與2020台灣同志遊行,這段時間雖然受到黨內不同意見的批評,但國民黨青年團仍如期於本週六共同參與2020台灣同志遊行,而配合遊行主軸「成人之美」,將以「天暗總會光,共好同齊行」為標語,象徵同志人權在眾多前輩的多年努力下終於迎來曙光。

六色彩虹旗的意義(翻攝同志人權法案遊說聯盟)
六色彩虹旗的意義(翻攝同志人權法案遊說聯盟)

貼文彩虹旗多一色!國民黨青年團致歉:小編疏忽

國民黨青年團這篇文章搭配了一張照片,卻被網友發現照片內用了「七色彩虹」,而非代表同志族群彩虹旗的「六色」。對此,國民黨青年團緊急將誤植的圖片拿下,換回六色彩虹旗,並發表聲明說,小編已經立即更正,感謝大家的指教跟糾正,因為小編的疏忽而造成各位的困擾,在這邊也向各位致上歉意,未來會更謹慎處理。

國民黨青年團指出,但這並不會影響他們關注婚姻平權議題,以及參與10/31同志遊行的決心。就如同國民黨過去面對同婚議題的立場,「對我們而言,比起一再的失敗,更可貴的,是我們應當誠實面對錯誤,並勇敢踏出第一步」。

國民黨青年團道歉(翻攝臉書國民黨青年團)
國民黨青年團道歉(翻攝臉書國民黨青年團)

藍青年團發文挺同遊出包 網酸:彩虹自助餐

不過網友對此道歉並不領情,仍紛紛留言表示:「真的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站出來過?呵呵呵呵」、「笑死 連幾色都不知道就要蹭」、「虛偽 做作 不要做秀 騙選票」、「正常表現啦~放心,國民黨做過的那些爛事,大家都記得很清楚啦!」、「又一個彩虹自助餐 大家又不是瞎了!」;另外也有人挺國民黨青年團:「期許青年團能讓六色彩虹的愛與包容感化黨內的反同聲浪進行良善的溝通,落實真正的性別平權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