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選後3229青年入黨 國民黨徵影片主題「為何入黨」

敗選後3229青年入黨 國民黨徵影片主題「為何入黨」 | 華視新聞
(國民黨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青年部今(6)日召開「青年話聲」記者會,以「為何加入國民黨」為主題,廣邀今年新入黨的青年黨員,參加影片徵選活動,希望透過新世代的新媒體互動方式,積極回應這波歷年罕見的青年入黨浪潮,並讓社會各界深入理解藍營新世代的理念與想法。

1/11敗選至今 3229年輕人加入國民黨

根據國民黨統計,在今年1月11日敗選之後至今,出現歷年罕見的青年入黨風潮,有多達3229位,年齡在16至40歲的青年夥伴,在國民黨最黑暗的時刻選擇入黨。而在這3229位夥伴裡,更有1729位,年齡在29歲以下,比例超過一半。總體來說,十位入黨者,有四位就是青年。讓國民黨的青年黨員比例成長約35%,從過去的9000人增加到12000人左右。顯示國民黨的結構正在朝向年輕化的方向發展。

國民黨向青年徵選影片 訴說「為何入黨」

青年部指出,希望透過影片徵選系列活動,與3229位青年同志有更活躍的互動,並把年輕世代的聲音帶進國民黨,也同時讓社會各界了解藍營新世代的真實想法,理解為何青年時代會願意加入國民黨、力挺國民黨。

青年部表示,此次影片徵選活動,將開放給今年1月11號之後加入國民黨,或是正在申請加入的青年夥伴,以「為何加入國民黨」為主軸,徵求3分鐘的短片。徵選時程從11月6日至11月13日,為期一個禮拜,11月16日15點公布獲獎名單。得獎者將獲得新台幣2000元、青年部最新款R.O.C. Forever衣服,以及與主席共進午餐,暢談國家大事、面對面表達想法的機會。

青年部指出,表現優異的影片,將會後製成微電影短片,於黨慶期間在網路放映,讓社會各界與全黨都能看到不一樣、嶄新的國民黨,以及願意為之奮鬥努力的熱血青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