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封「台灣版拜登」 朱立倫笑:乾脆叫拜「倫」

網封「台灣版拜登」 朱立倫笑:乾脆叫拜「倫」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黃品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美國總統大選由民主黨的拜登勝出,引發網友在PTT政黑板討論,直指「朱立倫就是台灣版拜登」,網友表示,看好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就是國民黨拜登。不過對此稱號,朱立倫笑說,朋友說不要叫台灣版拜登,乾脆叫拜「倫」好了,這樣成為一個大詩人(19世紀英國浪漫主義詩人)也不錯。

「等機會來了就是他」 網看好朱立倫選總統

該網友在PTT寫下,其實朱立倫就是台灣版拜登,沒什麼群眾魅力但是很穩重,一直總統熱門一直擦身而過,這次是沒更好人選才輪到他,拜登爺從1988年就想選總統,從46歲打拚到78歲終於如願,並表示,「看好朱立倫就是國民黨拜登,等到有一天機會來了就是他」,對此,朱立倫表示,他很佩服拜登總統的一件事情,就是拜登一直堅持溫和、理性、中道,拜登是一個很溫和客氣的人。

朱立倫讚拜登 是「謙和.理性.中道的人」

朱立倫回顧,他前年到美國參加活動時,發現當時包威爾將軍與共和黨大老們與時任副總統拜登都是非常好的朋友,現場的交流並無黨派之分,他認為,拜登是謙和、理性、中道的人,因此無論哪黨他都得到很多支持。朱立倫強調,這次的美國總統大選已經告訴全世界應該要走回穩健、中道和理性的路線,這是未來的趨勢。

2024朱侯配? 朱:要先讓大家看見國民黨願意做事

而對於2024大選有沒有可能出現「朱侯配」,朱立倫則回應,現在是做事的時代,沒有任何配的問題,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好好做事,他非常以侯友宜能獲得這麼多民眾肯定為榮,要讓大家看到國民黨是一個願意做事的政黨,這樣將來才有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