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粉」洗版AIT抗議作票 朱立倫:勿出征影響台美關係

「川粉」洗版AIT抗議作票 朱立倫:勿出征影響台美關係 | 華視新聞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總統大選戰況陷入膠著,根據《FOX NEWS》報導,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以264張選舉人票領先現任總統川普的214張選票,多數美國媒體也評估目前選情對川普十分不利;而不少自稱「川粉」的台灣人也因此,湧入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批評拜登作票,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呼籲,不要因傷心或開心去出征AIT,影響到台美關係未來發展。

網友自稱「川粉」湧入AIT粉專留言「出征」

美國大選尚未開票結束,隨著多個川普領先的關鍵搖擺州有可能翻盤,川普祭出訴訟,並質疑郵寄選票有極大作弊空間,宣稱投票截止時間之後才寄達的選票,都該列為非法選票。

而在川普公開批評拜登作票之後,台灣不少自稱「川粉」的網友紛紛湧入AIT臉書留言「出征」,網友表示「美國總統大選選票開票的曲線圖讓全世界的人大開眼界,我支持川普總統打官司打到底」、「拜登的選舉是用騙的嗎?還是偷的呢?或是作票呢?」、「搖擺州,有問題的重新投票!」等等留言。

網友到AIT留言。(翻攝自AIT臉書)
網友到AIT留言。(翻攝自AIT臉書)

對此,朱立倫在臉書發文呼籲,「我們關心美國選舉、尊重美國民意,不要因為傷心或開心,去出征 AIT或互相攻擊,影響到台美關係未來發展!」

朱立倫呼籲網友應冷靜。(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呼籲網友應冷靜。(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