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佳濱曬24年前六塊肌泳照 網卻歪樓狂cue陳玉珍

鍾佳濱曬24年前六塊肌泳照 網卻歪樓狂cue陳玉珍 | 華視新聞
(翻攝/立委鍾佳濱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社群網站繼先前超紅的「#10yearschallenge」(十年挑戰)後,近日再掀起「#howmuchhaveyouchangedchallenge」(今昔對比照挑戰),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昨(10)日對此,就響應PO出自己1986年大露六塊肌的養眼照片,以及現在的西裝筆挺照,不過,貼文底下卻被不少網友歪樓,狂標記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的粉絲專頁,讓鍾佳濱忍不住回覆「謝謝,先不要!」

網掀「今昔對比」挑戰 鍾佳濱響應曬24年前泳裝鮮肉照 

立委鍾佳濱10日趕上社群網站「#howmuchhaveyouchangedchallenge」瘋潮,在臉書曬出自己24年前對比現在的照片。可以看到鍾佳濱拿出1986年時,人在海邊,並且只穿一件三角泳褲,露出結實好身材的青澀照片,另一張則是穿著筆挺西裝,散發熟男魅力的照片,並請網友猜猜「六塊肌還有幾塊?!」

(翻攝/立委鍾佳濱臉書)
(翻攝/立委鍾佳濱臉書)
 

鍾佳濱曬照要網猜六塊肌 網卻歪樓狂cue陳玉珍快來看

貼文一出,結果底下網友卻紛紛在留言區,歪樓調侃:「難怪玉珍那麼迷戀」、「再脫下去玉珍都要來了啊!」、「陳×珍已截圖……」、「這張2021選縣長時可用,玉珍們必瘋狂,多10萬女性票」,有網友則是直接標記陳玉珍的臉書粉絲專頁,讓鍾佳濱看了趕緊用貼圖回覆「謝謝先不要!」

(翻攝/立委鍾佳濱臉書)
(翻攝/立委鍾佳濱臉書)
 

據了解,鍾佳濱與陳玉珍2人之所以被網友常拿來討論,是因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立法院於7月審查監察院人事同意案時,在臉書爆料,陳玉珍在場外直呼鍾佳濱是「我的佳濱」,因此引起網友們關注議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