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改組傳聞滿天飛 陳菊:蘇貞昌非常辛苦

內閣改組傳聞滿天飛 陳菊:蘇貞昌非常辛苦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內閣改組的傳聞近日滿天飛,監察院長陳菊今(21)日受訪時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承擔很大責任,非常辛苦,盼社會支持讓台灣更提升、進步。

內閣改組?陳菊:盼社會一起支持蘇貞昌

國家人權委員會今日上午於蔡瑞月舞蹈研究社─「玫瑰古蹟」舉辦紀念國際終止婦女受暴日活動,與會來賓除了陳菊之外,也包括導演魏德聖、陳麗貴、台灣詩人李敏勇,以及蔡瑞月媳婦、舞蹈家蕭渥廷等人。陳菊會前受訪時表示,看到蘇貞昌在這樣的時代,「承擔這麼大的責任,非常辛苦」,希望社會一起支持蘇貞昌,穩定內閣讓台灣社會更提升、進步。至於近來政院爭議不斷、換閣揆聲浪四起,陳菊則表示,總統府昨(20)日已經清楚聲明,總統蔡英文也用行動支持蘇貞昌,應該沒有這樣的問題。

總統蔡英文肯定蘇揆:內閣團隊努力拚、努力衝

蔡英文昨日在臉書發文力挺蘇貞昌,指蘇貞昌帶領的內閣團隊努力拚、努力衝,不僅防疫成果受到世界肯定,經濟表現看得見,另外在各縣市重大建設,以及醫療、文化、教育、農業等等,也都寫下滿滿的好成績。

蘇貞昌談「秋鬥」遊行:尊重人民集會遊行自由

對於內閣改組的傳聞,蘇貞昌今日早上視察高屏東西向第二快速公路時表示,「時間會證明一切,我們大家慢慢看」。同時蘇貞昌也針對明(22)日登場的「秋鬥」遊行表示,行政院對人民的意見都非常重視、傾聽,期待能夠做得更好,也尊重人民言論、集會、遊行的自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