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內臟青年團不買單 林為洲:立院攻防難完美兼顧

丟內臟青年團不買單 林為洲:立院攻防難完美兼顧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團昨(27)日為表達赴美查驗豬肉內臟處理衛生疑慮、凸顯赴美查廠之必要性,於立法院議場丟擲豬內臟,沒想到引來國民黨青年團團長陳柏翰在臉書批評:「難道不能節制一點,好好問政嗎?」。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今(28)日表示,「立院攻防戰術很難兼顧所有面向」,會再與青年團溝通,同時呼籲黨內不要壓制不同聲音。

遭青年團團長抨擊 林為洲:立院攻防瞬息萬變

林為洲表示,針對青年團團長對立院抗爭活動不同的意見表達尊重,黨內有不同意見是好現象,但在立院攻防是瞬息萬變的,必須考慮到支持者感受、社會觀感、媒體效益,因此在戰略戰術上的各種選擇,很難完美兼顧,也會繼續改進。

下週將提萊豬不同論述 林為洲:請外界拭目以待

林為洲呼籲,請大家不要壓制黨內不同聲音,他會再與青年團朋友溝通交流,也讓他們了解立院內攻防要考慮的面向較多層次,理性問政、提出具體論述,當然也是攻防中重要的一環。他也預告,下週會就萊豬進口提出不同論述,包括各國的因應策略,請外界拭目以待。

青年團長不買單丟內臟作法 嗆「難道不能節制一點」

國民黨青年團團長陳柏翰昨日在立院抗爭結束後,於臉書批評黨團的做法,他指出,「難道不能節制一點,好好問政嗎?」,並說明前幾天黨慶才上架自錄影片,強調不少青年還願意留在國民黨的原因是「理性」、「專業」,沒想到過不到3天就直接自己砸牌了,接下來再看要怎麼挽回所謂不表態的理性支持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