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將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吳怡農本人回應了

傳將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吳怡農本人回應了 | 華視新聞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難產多時,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內目前已有初步共識,打算推曾競選立委的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但吳怡農入黨尚未滿2年,因此黨內必須先修規定,吳才能順利登記參選市黨部主委。對此,吳怡農今(1)日回應表示:「黨內比我有經驗的前輩很多,一定有比我更適任的人。」

綠北市黨部主委 傳黨中央擬推吳怡農將參選

難產多時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似乎出現轉機,根據《風傳媒》報導,在綠色友誼前立委薛凌、英系、海派力挺的前市議員王孝維都願退選狀況下,將重辦選舉,黨內有初步共識,擬推吳怡農掌首都黨部。

吳入黨未滿2年 民進黨明中執會將討論內規修正案

然而由於吳怡農入黨尚未滿2年,依照民進黨黨內規定,沒辦法參選黨職,因此黨內得先修內規,吳才能順利參選。報導也指出,根據民進黨中央發出的會議通知,本週三(2日)的中執會,將討論「黨員入黨辦法」,及「黨職人員選舉辦法」兩內規修正案。

中執會將討論內規修正案 吳怡農:對黨內是好的

對此傳聞,吳怡農今發出聲明回應,明天中執會將討論入黨與選舉辦法的修正案,鼓勵更多新血參與黨務,「我認為這對民進黨的發展,是好的方向」。

選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一定有比我更適任的人

吳怡農說,至於台北市黨部主委:這個工作責任重大,涉及市長與議員候選人的提名以及後續的輔選,對於民進黨在台北的發展,非常關鍵。黨內比自己有經驗的前輩很多,一定有比自己更適任的人。

吳怡農強調,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現階段他還是以壯闊台灣聯盟的工作為主,謝謝大家的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