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告蘇揆違反《社維法》 李孟諺:移花接木、扭曲誤導

藍告蘇揆違反《社維法》 李孟諺:移花接木、扭曲誤導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院備詢時,提到信功肉品引發爭議,國民黨今(4)日到中正一分局告發違反《社維法》,對此,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稍早做出回應,貼出蘋果日報、自由時報的報導,還原當天的對話逐字內容,要國民黨別再移花接木、誤導社會大眾。

批國民黨誤導社會 行政院搬出媒體報導

針對國民黨至中正一分局告蘇貞昌一事,李孟諺表示,蘇貞昌與農委會陳吉仲主委12月1日當天是在回應立委提及到產業衝擊時,說明業者對政府輔導豬肉出口的成效非常支持,完全沒有提到「業者挺萊豬進口」的字句與意思。

李孟諺說,希望國民黨不要繼續把院長和主委的話移花接木、扭曲誤導社會大眾,浪費社會資源,當天的立院詢答的客觀事實很清楚,包括蘋果日報和自由時報也都把對話逐字還原報導,還有立法院的議事錄可以查證。

(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提供)
 

盼回歸政策討論 提升養豬農競爭力

李孟諺也強調,業者昨天已釐清說明,並表示歉意,相關消防檢查是業者11月27日主動提出申請,兩年一次的例行檢查,並非國民黨所指稱的「查水表」。更證明整件事情是一場扭曲事實的政治操作,盼望回歸政策討論才是正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