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出席柯蔡宗親會 重申嚴守防疫

林仙怡 翁乾晃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總統蔡英文昨(9)日晚間,出席在宜蘭舉辦的「世界柯蔡宗親總會」,提到台灣的防疫表現,受到國際間的肯定,也提醒大家,遵循指揮中心的秋冬防疫規定,更希望經過這幾年之後,所有的鄉親能夠記得,曾經有一個姓蔡的女總統,帶給大家信心和希望。

到宜蘭出席柯蔡宗親會,上百名鄉親在場,總統蔡英文口罩戴牢牢,直到上台這一刻,才拿下口罩暢所欲言,總統蔡英文說:「現在口罩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很多人的口罩,是跟衣服是一起搭配的,那很多人的口罩,有很多的創意在裡面,我覺得這就是台灣人可愛的地方,碰到困境碰到困難,我們都會用我們的創意來克服。」

蔡總統提到,台灣防疫有成,她在今年富比世評比全球百大影響力女性中,比去年進步了4名,這份榮耀不屬於個人,而要歸功於台灣,總統蔡英文說:「我希望經過了這幾年之後,我們所有的鄉親,我們所有的宗親都記得,我們曾經有一個姓蔡的女性的總統,在她做總統的時候,給大家帶來信心,給大家帶來希望。」接著全體大合照時,蔡總統又換上另一副橘色口罩,和所有人一樣,拍照起來更整齊劃一,也展現出時下最流行的口罩穿搭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