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智慧絕食抗議送醫 江啟臣:民進黨無任何回應

沈智慧絕食抗議送醫 江啟臣:民進黨無任何回應 | 華視新聞
沈智慧喝水。(翻攝沈智慧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萊豬議題持續延燒! 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為了抗議進口,絕食抗議至97小時,因為失溫、癱軟送醫急救,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6)日在中常會上痛批民進黨「完全都沒有回應」。

迴避美豬辯論 江啟臣批總統「傲慢」

江啟臣說:「下個星期立法院院會,就要進行萊豬進口的行政命令以及相關法案審查。總統府對於我們十一月二十四日所提出的的辯論邀請,卻仍舊沒有正式回文。政治上,總統的迴避態度明確,總統府行政程序的怠惰,傲慢至此,同樣令人失望!從宣佈萊豬開放,到行政命令備查改審查,一路走來,民進黨的態度消極,缺乏與在野黨跟社會溝通的誠意,也不該是推動爭議政策應該有的態度與方法。」

江啟臣:沈智慧已送醫 民進黨竟無回應

江啟臣表示:「早上,連續絕食九十幾個小時的沈智慧,已經送醫急救,卻沒有等到民進黨政府的任何回應。再次顯示民進黨強渡關山、拒絕溝通的粗暴態度。」

江啟臣說:「我們除了希望沈智慧保重身體,更希望沈智慧捍衛食安的意志,能夠具體傳達給所有的國人。在最後的關鍵時刻,我們一方面呼籲所有的國人應該用多元的方式,反應民意,要求自己選出來的立法委員,站在民意的這邊。一方面,我們更要提醒民進黨委員,應該勇敢拒絕黨意的綁架,忠實呈現民意的對於食安的重視,用表決來守護下一代的健康!」

沈智慧絕食抗議送醫 江啟臣:民進黨無任何回應 | 醫生探望沈智慧。(翻攝沈智慧臉書)
醫生探望沈智慧。(翻攝沈智慧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