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合萊豬政策縣市長恐被撤職? 江啟臣:做好抗威權準備

不配合萊豬政策縣市長恐被撤職? 江啟臣:做好抗威權準備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在臉書上說「若地方首長不配合中央萊豬政策,堅持『零檢出』,有可能會被移送監察院彈劾,最重會被撤職查辦。」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3)日晚上表示,行政院政務委員才警告基層公務人員可能被懲戒,因此陳學聖的提醒不是沒有道理,不能排除這種可能性。若真是如此,則坐實了在民進黨政府執政下,監察院充其量只是個東廠而已,也更加印證外媒所形容的台灣是「民選獨裁」,他呼籲大家一起做好對抗威權的準備。

陳學聖稱「縣市長恐被撤職」 江啟臣:若真,就是「民選獨裁」

江啟臣今晚出席活動前,接受聯訪時表示,開放萊豬進口政策,從頭到尾民進黨完全漠視、踐踏民意,擺出一副政府說了算、總統說了算,院長說了算,其他人都不算的態度。他指出,前幾天,行政院政務委員才警告基層公務人員可能被懲戒,因此,陳學聖的提醒不是沒有道理,不能排除這種可能性。若真是如此,則坐實了在民進黨政府執政下,監察院充其量只是個東廠而已,也更加印證外媒所形容的台灣是「民選獨裁」,他呼籲大家一起做好對抗威權的準備。

有關前議員李日貴過世,江主席表示,他今天下午前往雲林表達哀悼之意,希望李議員家屬節哀,任何需要黨部做後續協助部分,黨部都會全力配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