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聲量大輸韓國瑜 朱立倫:有「正評」最重要

網路聲量大輸韓國瑜 朱立倫:有「正評」最重要 | 華視新聞
(資料照/合成圖)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青年部統計黨內人士網路聲量排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居於後段班;對此,朱立倫今(6)日受訪時回應,不要太重視聲量,該重視的是聲望,擁有正評最重要,朱立倫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才是正評最多。

網路聲量遠輸韓國瑜 朱立倫:聲量不是那麼重要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獲得最高評價的,一定是侯友宜及縣市首長們,國民黨都是為了做事,獲得好的聲望及正面的評價,至於聲量,就不是那麼重要了。根據國民黨青年部昨(5)日公布「2020年臉書社群聲量排行榜」,分別列出國民黨、民進黨和全國政治人物的熱門前10名。其中在藍營方面,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依舊穩坐第一名寶座,遠勝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被視為下屆黨主席熱門人選的朱立倫。

韓國瑜網路聲量奪冠 朱立倫勉強擠進前10

根據國民黨青年部統計,國民黨方面由韓國瑜以明顯差距大勝第2名的前總統馬英九,北市議員羅智強、江啟臣分別為居第3和第4,新北市長侯友宜、立委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分居第5、6、7名,而立委陳玉珍以及黨團總召林為洲為列第8與9名,被視為下任國民黨主席熱門人選的朱立倫,落到第10名。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表示,經整理去年主要政治人物的網路熱度,及藍綠網路攻防戰力的貢獻指數等等,可以將前10熱門的政治人物分成S、A、B三級,國民黨S級就是韓國瑜「一枝獨秀」,A級依序是馬英九、羅智強、江啟臣、侯友宜,其餘包括朱立倫則是B級人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