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電視演說 盼國人團結面對挑戰

拜登電視演說 盼國人團結面對挑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就職典禮的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當天晚上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持的90分鐘節目,不少人認為能療癒被嚴重撕裂美國的靈魂人物就是湯姆漢克斯,總統拜登也特別上節目演說,一起來聽拜登說了什麼。

美國總統拜登說:「我們將會像我們的先祖一樣,準備好面對挑戰嗎,我相信我們一定會,也相信我們將會做到,全體美國人就是為什麼,讓我在這麼特別的一天,從來沒覺得像今日對美國,抱持著如此樂觀態度的原因。」

拜登在這短短幾分鐘的演說中,除了再次謙卑地感謝美國人民,讓他和賀錦麗能夠為國服務,還說民主戰勝了一切,面對疫情危機、經濟挑戰、以及種種對民主自由的威脅,拜登說,他相信只要美國人團結一心,就能夠跟偉大的先祖先烈一樣克服種種困難,這場90分鐘的節目,除了是影帝主持,老牌樂團邦喬飛和大提琴家馬友友也都是表演嘉賓,一起慶祝就職典禮,迎接拜登時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