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重回國民黨 轟「慈禧太后」掌權

江昇鴻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宣布重回國民黨!他炮轟台灣,現在是慈禧太后掌權,讓「1450網軍」橫行,就像義和團一樣!他坦承,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希望他出來選主席,還說沒有人比自己更適合,來當國民黨主席。趙少康仿效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名言,要"Make Taiwan Great Again",也承諾只要選主席,一定會請辭手上所有的政論節目!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很像慈禧太后當時,來掌控義和團鼓動義和團,把理性的聲音通通消滅光光,1450(網軍)隨時出草。」砲口對準執政當局,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宣布他要重回國民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國民黨是最大在野黨,照理講大家對它期望最高,但是國民黨的表現也令人失望。」

趙少康1993年創立新黨,當過兩屆台北市議員,和三屆立法委員,有「政治金童」的封號,這次想回 國民黨,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牽的線,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他認為只有我能夠救國民黨,這是韓國瑜講法喔,我也覺得我適合,我覺得我適合,沒有人比我更適合。」

如果順利恢復黨籍,趙少康首先瞄準,今年七月登場的國民黨主席選舉,似乎只要主席江啟臣點頭答應,就取得參選資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只要你是黨員,只要你做過中央委員跟中評委,你就可以選黨主席,江主席呢表示對我回國民黨他表示歡迎,川普說要"Make America Great Again",我覺得他不錯我改一改,叫「Make Taiwan Great Again」

目前趙少康是中廣董事長,手上還主持好幾個政論節目,會不會政媒兩棲引發質疑,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如果我選黨主席就要辭,如果沒有選黨主席有什麼好辭的呢,黨員那民進黨很多綠營的名嘴,他不是也有民進黨的身分也有嘛。」趙少康拋出入黨震撼彈,也為國民黨主席選舉炒熱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