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返國民黨 江啟臣.韓國瑜歡迎

江昇鴻 潘建任 鍾孟翰 吳建宏 報導  / 台北市

趙少康重回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歡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還表達強烈敬意,感謝他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此刻挺身而出!不過,趙少康一入黨,就想參選主席,除了要江啟臣,願意任命他當中評委,還必須為他修改,不必恢復黨籍滿一年,這項規則!國民黨會不會陷入分裂?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就表示,不能因人設事,要有公平、公正、公開機制。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我覺得總要有人出來,鬥鬥這一些亂臣賊子,鬥鬥這一些牛鬼蛇神。」趙少康宣布要回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歡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我想都非常的歡迎樂見,以趙先生的高度,不管是任何的一個位子,他也絕對啊都願意來幫忙。」不過趙少康想選主席,按照規定必須是,中評委或中央委員,江啟臣隨時可以任命,趙少康當中評委,但還必須入黨或回復黨籍滿一年,可能還要為趙少康修改辦法。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說:「透過這種公平公正公開的程序,應該是都很好。」力拱趙少康選主席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則在臉書對趙少康表達強烈敬意,感謝他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此刻,願意挺身而出、擔起重任,藍綠立委看法兩極。

立委(國)林奕華說:「當然是加分,因為他有一定的群眾的號召力。」立委(國)陳玉珍說:「對國民黨很多黨員的一大鼓舞。」立委(民)吳思瑤說:「接任參選國民黨的黨主席,都應當要能夠穩住,現在動輒失序失控或是暴衝,這種在野黨的文化。」國民黨主席選舉,除了江啟臣想爭取連任,現在還有趙少康和朱立倫,可能加入戰局,主席競爭恐怕會越來越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