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喊參選國民黨主席 趙少康民調領先!

江昇鴻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宣布重返國民黨參選黨主席,上午他拿出主席江啟臣,送給他的禮物,證明兩個人交情很好。為了符合參選資格,江啟臣將聘趙少康當中評委,下午,中常會還要討論,是否修改黨齡必須滿一年的規定。面對質疑,趙少康強調他沒破壞規矩,也沒因人設事。在雅虎最新的網路民調中,他的支持度也取得第一!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大家看對不對,(江啟臣)他當拿到立刻就送我這一套套幣。」不只拿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送的牛年套幣,還將被聘為中評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距離參選黨主席的目標越來越近,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我當不當黨主席是沒有關係,沒有那麼嚴重,(報導說)我因人設事我破壞國民黨的規矩,沒有我從來不願意破壞國民黨的規矩。」

趙少康搬出選舉辦法,參選國民黨主席,原本只要有中評委或中央委員資格,直到109年才加了,入黨必須滿一年的規定,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去年的補選辦法,為什麼多出要一年以前都沒有嘛,要擋誰你知道嗎郭台銘。」前總統馬英九說:「正常的情況,選舉黨主席他的要求就只有,他必須要具有中央委員,或者中央評議委的身分,當時是並沒有一年的規定的。」

這項說法也獲得前總統馬英九力挺,根據雅虎新聞最新網路民調,你期待誰來當國民黨主席?趙少康以35.1%的支持度領先群雄,朱立倫江啟臣侯友宜韓國瑜,都排在他的後面,究竟參選主席需不需要入黨滿一年,就看國民黨中常會討論後如何定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