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返藍營 王炳忠:統派青年問是誰?

陳詩雅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還被韓國瑜力勸選黨主席,讓不少藍營支持者眼睛一亮,不過新黨的王炳忠卻在臉書說,和一位1997年出生的統派青年聊到趙少康,沒想到對方竟然回說「他是誰?」,趙少康說他會努力爭取年輕人選票。現在要角逐國民黨主席,一舉一動都是話題。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說:「很像慈禧太后當時,來掌控義和團鼓動義和團,把理性的聲音通通消滅光光,1450(網軍)隨時出草。」,2月1日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站出來舉慈禧太后為例,大喊國民黨要有更強的領導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說:「再這樣下去台灣會亡國欸。」,但是這段話有點耳熟,資深媒體人趙少康VS.記者說:「(在1994年選台北市長的時候就曾經講過),沒有沒有那個時候從來沒講過慈禧太后,你找出來我那時候講誰。」

我們就把時間回到26年前,陳水扁、趙少康、黃大洲的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時任台北市長參選人(新黨)趙少康說:「台灣就要毀滅啦,毀在民進黨的納粹法西斯手裡,毀在李登輝國民黨的,慈禧太后義和團手裡。」,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說:「義和團滿清時代就有啦,不是我選市長才有,它一直存在而且更變本加厲啊。」,趙少康言詞犀利,不過新黨的王炳忠在臉出PO出,前幾天跟一位1997年出生的統派青年聊到趙少康,沒想到他竟然回我:「他是誰?」

青年VS.記者說:「(妳知道她是誰嗎)不知道,(沒有聽過他的名字)沒有。」,青年VS.記者說:「不知道(妳幾年次的),幾年次我2001年(90年次)。」,青年VS.記者說:「(趙少康)我知道(你怎麼會知道),因為我爺爺在晚上,看新聞的時候會看到他,(所以會陪爺爺一起看新聞)會偶爾會,就是還滿敢說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說:「我會努力我會努力爭取年輕人的票。」

有政治金童稱號的趙少康,如今70歲了,敢說敢衝的他重返國民黨,會為藍營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嗎,讓人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