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衝擊2022、24選戰? 顏若芳:向國民黨中央詢問

趙少康衝擊2022、24選戰? 顏若芳:向國民黨中央詢問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經擁有「政治金童」稱號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日前宣布重返國民黨,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確定聘任他為中評委;對於趙少康回鍋國民黨是否衝擊2022或2024選戰,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3)日下午於記者會上表示,外界認為趙少康回國民黨是為了參選黨主席一事,「應該向國民黨中央詢問即可」。

趙少康回鍋國民黨 外界解讀爭取黨主席一職

中廣董事長、新黨前創黨召集人趙少康要重回國民黨,被外界解讀是要爭取參選國民黨黨主席,趙少康受訪時表示,自己參選主席的資格僅差中評委身份,限制入黨1年的規定是去年補選細則,今年的選舉細則尚未出爐,他認為「細則」不應超越「辦法」。

外傳逼宮江啟臣? 趙少康嚴正否認

針對外界認為趙少康有逼宮之意,他則否認,並強調自己完全沒有逼宮之意,反而是希望為新生代開創出更多的空間,「讓台灣再次偉大」,回到台灣錢淹腳肚的年代。而近日大家關注國民黨的事情,表示對國民黨還有期待,他願幫助最大在野黨,制衡一黨獨大、權力腐化的民進黨。

趙少康衝擊2022、24選情? 顏若芳:去問國民黨

對於趙少康回歸是否衝擊2022或2024年的選戰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日下午於記者會表示,民進黨沒有評論,台灣是民主國家,政黨政治可以良性競爭,至於外界認為趙少康回國民黨是為了參選黨主席一事,應該向國民黨中央詢問即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