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吸走民眾黨藍營支持者? 柯P:我覺得不會

趙少康吸走民眾黨藍營支持者? 柯P:我覺得不會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宣布重回國民黨,並表態有意參選黨主席,外界好奇目前與藍營走得近的民眾黨,未來是否會因為趙少康回歸而面臨支持者流失;對此,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認為不會,同時強調民眾黨已經漸趨穩定。

趙少康吸走民眾黨藍營支持?柯:我倒覺得不會

民眾黨日前進行中央委員選舉,今(3)日選在位於忠孝東路上的黨部進行改選後的首次會議,柯文哲被媒體追問,趙少康回國民黨會對民眾黨有影響嗎?柯表示,「不曉得」。當被問到民眾黨支持者是否會因為趙少康回流國民黨,柯文哲說,「我倒覺得不會」,柯指出,民眾黨不是成立2天,成立這麼久,「英文叫settle down,都已經穩定了」。

支持者會倒向藍營? 謝立功:這問題我們並不擔心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則說,「這問題我們並不擔心,如同主席所講,民眾黨已經成立一年多,了解支持者希望黨做什麼,更重要的是了解全民關心什麼,不必關注這些假議題,至於其他黨,我們會注意、會觀察,但其實我們也不知道他們在玩什麼,就靜觀其變」。

而對於「韓趙聯盟」是否有想法,柯文哲表示,「坦白講這種通西就是觀察幾天再看看,你現在問我也沒有idea」。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