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總部送交4357份提議書 曝罷免陳柏惟「4理由」

刪Q總部送交4357份提議書 曝罷免陳柏惟「4理由」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推動罷免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的「刪Q總部」,今(8)日下午赴中選會,提交4357份提議書,提議領銜人楊文元也說明罷免陳柏惟的「4大理由」。

刪Q總部提交罷免案提議書 曝光罷免四大理由

楊文元表示,罷免陳柏惟主要有4大理由,一、政見承諾持續跳票,包括中火停機一天也做不到;二、陳柏惟身為台中立委,卻不關心選區,全國廣開服務處,從桃園、新竹再開到台南,跟前議員王浩宇一樣是「全國不分區」;三、陳柏惟在立法院和社群媒體發言和行為都是「大港你贏了」、「我很會打架啦」、「一打三十五」,令人無言;四、人民就是不想吃萊豬,陳柏惟卻一路護航,還拍片說蜜汁火腿超好吃,萊豬表決上贊成萊豬進口,把台中第二選區人民的食安和健康放在哪裡?

正事不幹罷免當然? 楊文元:有沒有替我們想?

楊文元指出,陳柏惟自稱「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但對人民來說,「正事不幹罷免當然」,陳柏惟每次面對質疑以及面對媒體詢問,一下子扯中共,一下子扯國民黨,只會拿這些言論當神主牌?最重要的一點是,陳柏惟提到會對投給自己的11萬人民負責,但台中第二選區包括沙鹿、大肚、霧峰等,總共有37萬人,楊文元抨擊,「扣除11萬人,剩26萬人要怎麼辦?有沒有替我們想啊?」。

楊文元更表示,一開始以為陳柏惟只是「討厭鬼」等級,預設3500份門檻,後來才發覺原來陳柏惟是「顧人怨」等級,提議書飆到5000份以上,剔除掉資料填寫不完整、字跡模糊的件數後,今日實際送出件數為4357份提議書進中選會提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