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列國民黨復活公式 「抗中打壓」3分力

林為洲列國民黨復活公式 「抗中打壓」3分力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日接受路透社訪問時,他說,共產黨提出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不被台灣人民接受,「我們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要台灣人改變它?不可能。」另外他也提到,如果要和習近平會面,必須在對等跟尊嚴的前提下。對此掀起國民黨內一陣討論,今(4)日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更是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國民黨的復活公式」,其中「對抗中共無理的打壓用三分力」,也引來網友討論。

趙少康:藍跟民進黨屁股後 就投給他們就好了

針對江啟臣受訪的內容,有意參選黨主席、總統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4)日表示,中國的確是威脅,中共要自制且台灣不要沒事去戳人家,他也認為,兩岸政策是國民黨的強項,不要畏首畏尾,若想跟在民進黨屁股後面,選民就投民進黨就好了,投給國民黨幹嘛?

林為洲列國民黨復活公式 3分抗中.5分監督民進黨

不過林為洲卻持不同看法,他今天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檢討自己用兩分力,對抗中共無理的打壓用三分力,監督執政的民進黨用五分力,這是我認為在野的國民黨復活的公式。」

(翻攝林為洲臉書)
(翻攝林為洲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的開始..國民黨終於有人敢稍微對抗阿共仔」、「團結才是真的,一盤散沙如何打仗」、「不買鳳梨在你看來是無理打壓嗎?」、「何時停止藍綠惡鬥!砲口一致對外才是人民的福祉」、「對抗中國無理打壓我目前看到貴黨完全沒有得分很可惜。」、「一個政黨不敢就事論事,可以打包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