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料同居顏若芳 王定宇:僅為房東、房客關係

週刊爆料同居顏若芳 王定宇:僅為房東、房客關係 | 華視新聞
王定宇、顏若芳。(合成圖/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王定宇,遭週刊爆料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兩人時常同進同出,疑似同居。對於爆出同居一事,兩人回應指出,顏若芳僅是分租一個房間給王定宇住。另方面,王定宇今(9)日也一如往常在臉書向網友問候早安,而因這起桃色風波,王的臉書被大批網友灌爆。

傳王定宇同居顏若芳?兩人回應了

已婚立委王定宇被週刊爆料,多日留宿在顏若芳位於台北的住處。據《鏡週刊》報導,直擊王定宇留宿顏若芳家次數頻繁,也拍到多張顏若芳親自開車送王定宇赴立法院上班的照片。

對於被爆出同居一事,顏若芳回應,因為王定宇是台南人,那間房子有分租一間房間給王定宇住;王定宇則回應媒體,「與顏若芳就是房東、房客的關係,在台北租個可以休息的地方,使用率也還好,也不過才開始租了幾個月,我太太也知道這事。而顏主任,就是遇到了就偶爾順道載一程,記者相片全部沒有親密互動還能編故事,真的是想太多」。

面對桃色風波,王定宇今日一早仍在臉書向大家問早,但貼文卻迅速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灌爆,不少網友酸他「早安!今天早上沒有在台北吃早餐嗎?」、「委員太座昨晚有叫委員跪算盤嗎?」,另也有支持者留言表示「照片是真的嗎?我仍難以相信,希望週刊報導的非真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