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與顏若芳共用衛浴 王定宇駁:廁所有2間

外傳與顏若芳共用衛浴 王定宇駁:廁所有2間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王定宇上週遭週刊爆料,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的同居風波。王定宇昨(16)日晚間在政論節目上談及此事,他坦承確實孤男寡女不應該生活在同一個空間下,不過他也駁斥外傳的「共用廁所」,強調廁所是有2間。

太太「不高興」!王定宇說明原因

王定宇在政論節目上談到近期與顏若芳的租屋風波,他表示,事情發生到後來,他對於很多支持朋友的擔心感到很不好意思,也對於家人被打擾到很不好意思,他坦言,顏若芳及她的家人們「應該也滿不好過的,酸民寫成那樣真的是過頭了,那個對人的傷害是大的」。

王定宇坦言,事發後他太太其實是不高興的,但他重申,他要在外面租一個空間,這件事情太太全部知情,只是近期媒體「寫一些亂七八糟,那幾乎都不是真的,寫一大堆侮辱人的話,都不用查證」,因此情緒不可能會好。

駁「共用廁所」 王定宇說明室內格局

至於夫妻間的感情狀況,王定宇說兩人沒有吵架,他太太見過許多風浪,雖然沒有哭,但這個事情不可能讓她「愉快」,委屈的點在於面對媒體的不實報導,每天還要照顧小孩,擔心媽媽。因此王定宇「可以感覺到太太有壓力、心情不好」,對她感到相當抱歉。

王定宇也坦承,確實孤男寡女不應該生活在同一個空間下,但他也強調,「房子是閒置的,屋主也不只顏若芳一個。」另外外傳該屋內只有1間廁所,兩人是共用衛浴,王定宇也澄清,屋內格局是2間房間,有2間廁所,並非外傳「兩人共用廁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