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主持廣播節目 陳水扁強調不談政治

黃昱賦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正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3)日也迎來新身份,成為廣播主持人,在電台主持節目,第一集節目搭檔廣播名人石川,聊聊人生的心得,對於外界質疑,為何保外就醫還能主持廣播節目,陳水扁則說,節目中不會講政治,會說到做到,多少賺點便當錢。

西裝筆挺、梳起油頭,坐上電台主播室,2021年一開始,前總統陳水扁有了新工作,成為一名電台主持人,前總統陳水扁說:「我真的很緊張這輩子第一次。」找來廣播名人石川,兩人一搭一唱暢談人生經歷,前總統陳水扁說:「骨力打拚無議論總有暗暝日頭光,我相信這也是我人生的哲學。」

不過目前陳水扁保外就醫中,這樣到電台主持節目,被外界就質疑這樣可以嗎?前總統陳水扁說:「沒有要講政治啦要講人生,要講勵志人生很多人不相信,我就做給大家看看阿扁是不是說到做到。」陳水扁強調,有跟中監報備過,節目中絕對不會談論政治,只是多少賺點主持費,前總統陳水扁說:「賺一個零用錢便當錢如果還有剩,還可以來雇用外勞。」前總統陳水扁現在每個禮拜天主持一個小時的節目,雖然主題企劃是談人生勵志,而不是政治時事,至於外界觀感就見仁見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