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2公投送件 江啟臣:收拾萊豬進口殘局

尹智剛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0)日在中常會上,呼籲民眾在8月28日,投下公投票,收拾總統蔡英文開放萊豬進口的殘局,副祕書長柯志恩也暗諷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同居」議題,說祕書長李乾龍和江啟臣相差22歲,卻在同一棟大樓工作,是落實「青銀共居」的典範。

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說:「把時間留給我們的江副祕書長,來向大家報告柯副祕書長。」要請國民黨副祕書長柯志恩報告,祕書長李乾龍一時之間叫錯姓氏,但口誤好像會傳染,國民黨副祕書長柯志恩說:「鄭麗文鄭祕書長書記長。」

國民黨召開中常會報告黨主席江啟臣就任後,一年來的黨務工作推動成果,還暗酸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向綠營發言人顏若芳租屋,國民黨副祕書長柯志恩說:「我們的祕書長跟我們的主席,年紀差了22歲所以他們兩個,才是真正的「青銀共居」的典範。」

隨著國民黨9日將「反萊豬進口」及「公投綁大選」,分別52萬8000份及52萬2000份連署書送到中選會,江啟臣再向執政黨嗆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用公投選票否決蔡英文總統,去年8月28日的突襲開放,收拾萊豬進口的殘局。」

民進黨則認為公投是江啟臣為了個人政治生涯,拉抬黨主席選舉的策略引來藍營反擊,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說:「講出如此沒有水準沒有腦子的話,我真的覺得他愧對,他們民進黨前面的同志。」國民黨中常委鄭正鈐說:「民進黨真的是,完全用自己的狹小的心胸跟眼光,在看待在野黨的努力,這樣的執政黨它應該要早點下台。」

不只一致對外砲火猛烈,國民黨也說未來將和公民團體及專家學者,說明兩項公投的必要性,呼籲民眾在8月28日出門投下公投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