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文遭疑造假!王定宇回應了:刻意毀謗好自為之

早安文遭疑造假!王定宇回應了:刻意毀謗好自為之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近日被爆出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的消息,雖然雙方當事人都否認,強調是「分租」,但仍有許多質疑聲浪,就連王定宇每天會發的「早安文」也被質疑造假。王定宇今(11)日一早再度發早安文,並特別回應外界質疑,要刻意毀謗的人好自為之。

早安文遭疑造假 王定宇怒了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日一早一如往常發早安文,「早安,8:10的台南,我要開始今天的工作囉,加油!」不過他今天與平時不同,針對近期的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引發的風波,他想再解釋。

王定宇表示,這麼多年來的「早安文」,重點是一早跟支持者問早安,並傳達2件事,一是所在都市,二是天氣概況。他強調,「從來沒有『打卡』表示人在哪裡,從來沒有『打卡』表示人在哪裡。」

王定宇指出,每一則「早安文」都是如此,助理、家人、支持者都知道。他痛批質疑他早安文造假的人,「那些編故事,說某一則刻意製造假地點的,要不要每一則都對照一下。」

王定宇還解釋,早安相片是日常隨時拍的或是網上抓的,都是存在雲端空間Dropbox 內,當天跟氣象軟體合併,最後強調「不知道的可以溝通,刻意毀謗的就好自為之。」

王定宇今天的早安文。(翻攝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今天的早安文。(翻攝王定宇臉書)
 

臉書成戰場 兩派網友留言灌爆

文章一出,不少支持者紛紛留言,「如果委員覺得想遏止 那就提告就對!」、「媒體無聊,不知道人在高雄也能打卡台北地標嗎?」、「身為支持者,委員的私領域我們不干預,但也不忍心看到有心人士暗自竊喜,不斷砲轟。希望事情會有個結果」、「委員 加油 支持你」、「公道自在人心,媒體就喜歡加油添醋,惟恐天下不亂」等等。

另方面,王定宇近日備受關注,昨天晚間他在臉書上分享立法院人權會於台灣時間3月10日下午四點,與在英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國際推動者Bill Browder進行視訊會議,但多數網友並不在意會議內容,全關注在王定宇與顏若芳的風波。

有人說,「委員加油,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對了。不要理會他人的閒言閒語」、「清者自清,不用隨之起舞,謠言止於智者」。另外也有人認為,「雖然挺你但該避嫌的還是要避!」、「支持認真做事的王委員但還是要會避嫌」等等。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要求王定宇,還是應該出面解釋清楚與顏若芳的關係,「請你不要時候傷害了自己的家人」、「什麼時候開記者會說明一下分租套房的故事呢?」;還有人認為,「你跟若芳零互動很不自然。不要低估選民的智商」、「委員早,還滿意早上的美女房東早餐嗎?」、「早安啊王大立委,若芳的愛心早餐送到了嗎?」更有網友說重話,「高道德要求別人,自己卻行為齷齪,偽君子,假道士,對得起家庭妻兒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