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暗酸時代力量「小綠」 邱顯智反擊了

陳玉珍暗酸時代力量「小綠」 邱顯智反擊了 | 華視新聞
陳玉珍、邱顯智(合成圖/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5日在臉書談論居住正義話題,遭到內政部次長花敬群留言批評「時代蟑螂有夠髒」,引發各界討論。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6)日早上受訪時針對此事發表看法表示,時力投票時常變成「小綠」、行政部門的投票部隊。對於陳玉珍的說法,邱顯智下午回擊:「國民黨要贏得人民的尊重,先學會看立院的表決紀錄吧。」

時力遭陳玉珍暗酸「小綠」 邱顯智回擊了

對於時代力量遭陳玉珍酸「小綠」,邱顯智今日下午在臉書回應,花敬群的臉書留言爭議,只是一個果,起因還是執政團隊對於居住正義的長期懈怠。陳玉珍看不到問題的爭議,卻直接抹黑時代力量是行政部門的「投票部隊」,繼續用錯誤的印象,來評論時代力量的委員。

邱顯智說,不知道陳玉珍記不記得,上上禮拜,立法院才針對萊豬相關法令進行逐項表決,難道陳玉珍都沒有看表決紀錄嗎?否則怎麼會做出完全背離事實的發言。這樣的言論,要如何贏得人民的尊重?

反擊陳玉珍 邱顯智:國民黨只會離民心愈來愈遠

邱顯智在文中提醒國民黨,這半年來時代力量支持度穩定成長,相對地,國民黨的支持者卻是不斷流失。何以致之?關鍵在於政黨有沒有正確的反應民意,就事論事監督政府,把人民的聲音帶到立法院。如果國民黨還是把每件事情看成政黨鬥爭,而不是政策辯論,國民黨只會離民心愈來愈遠。

邱顯智最後強調,自己還是期待陳玉珍,身為國民黨立院黨團的首席副書記長,應該發揮影響力,明確表態支持居住正義的相關議題,站在支持居住正義、支持台灣市井小民的這一邊,如此方能贏得人們的尊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