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總統惠恕仁抵台 吳釗燮親迎...蔡英文將設宴款待

帛琉總統惠恕仁抵台 吳釗燮親迎...蔡英文將設宴款待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帛琉總統惠恕仁今(28)日約下午4點抵達台灣桃園機場,此行主要是宣傳帛琉觀光和醫療合作,是疫情後首位訪問台灣的邦交國家元首,外交部長吳釗燮率領團隊,在桃園機場迎接帛琉訪問團,而惠恕仁也會在4月1日搭首波旅遊泡泡的班機,醫啟返回帛琉。

惠恕仁抵台! 疫情後首位訪台元首

惠恕仁抵達台灣,是疫情期間首位訪問台灣的邦交國元首,外交部長吳釗燮率領相關人員在機場親自迎接,進國門的會以外賓裡遇,和一般旅客分流,明天開始的行程包括前往醫院慰問在台就醫的帛琉民眾,當天晚上也會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國際記者會並受訪,我國總統蔡英文也會在惠恕仁訪問期間,於總統府親自接待並設宴款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惠恕仁會有3天內的PCR檢測陰性報告,入境不用再檢測,進到飯店會有專門出入口,入住的樓層也都會量體溫、提供酒精液,用餐區域也是獨立的,建議各個行程都要全程配戴口罩,接觸人員、出入地點會實名制記錄,規劃出入動線都會避免和民眾接觸,外交部也都會有專人陪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