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昨清場國民黨 蔡易餘趁機推布袋蝦酥

綠營昨清場國民黨 蔡易餘趁機推布袋蝦酥 | 華視新聞
(翻攝蔡易餘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近期為了監察院長陳菊的人事案亂糟糟,重演以往打架的衝突,只是在野、執政互換,國民黨為了凸顯議題,多次搶占主席台,而民進黨也利用人數優勢這個會期清場2次,強勢通過相關議案。昨(16)日立法院民進黨第二次強勢清場通過議案,清場完成後,立委蔡易餘竟拿出自己選區嘉義布袋的名產「蝦酥」,給同事們品嘗。

清場完成 蔡易餘大推布袋蝦酥

蔡易餘在臉書上說:「昨天成功奪回主席台後,猜猜易餘拿了什麼好料的給同事補體力!!是來自布袋的「蝦酥」,採用了嘉義布袋最純淨海水養殖的白蝦,利用真空低溫慢炸的技術,將一隻隻活跳白蝦變成可口美味的蝦酥」。

(翻攝蔡易餘臉書)
(翻攝蔡易餘臉書)

蔡易餘大推:「同事們吃了都讚不絕口,一口接一口,瞬間把易餘準備的蝦酥都吃光了,真不愧是台灣百大伴手禮的魅力啊~~~」並附上購買連結,希望可以推廣當地的相關產品。

蔡易餘推蝦酥 網友大讚:玄彬你很會!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可開團嗎」、「玄彬你很會!」、「覺得要開放抽蝦酥」、「完蛋了 最強業配 已購買」、「蔡委員使用的是蝦酥拳嗎」、「業配之力入侵立法院」、「推銷在地…委員好棒棒」、「吃了這個就能學會大力金剛掌」等等。

網友之所以稱蔡易餘為「玄彬」,是因為蔡易餘年輕時的照片,被拿來跟玄彬比較並稱「濃眉、厚唇激似玄彬」,遭到網友討論;另外昨天蔡易餘在立院和其他黨衝突時,推了一下他人,結果對方瞬間退出鏡頭外,影片也引發網友轉發被稱「大力金剛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