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值詢問是否會挑食? 邱國正:到底期望甚麼答案

陳柏惟值詢問是否會挑食? 邱國正:到底期望甚麼答案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昨(10)日邀請國防部報告「國軍服裝供售站及副食供應站執行現況暨現地實務驗證」,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不斷詢問國防部長邱國正,「是否有挑食的習慣?」、「在美國吃豬肉嗎?」,對此,邱國正似乎相當不理解,「委員到底要期望得到什麼樣的答案,你把答案跟我講!」。

質詢問吃美豬有無身體不適 邱國正槓上陳柏惟

陳柏惟在質詢時詢問,在美國留學期間有沒有吃過美豬,吃完有沒有身體不適,此問題讓邱國正相當不滿,直接打斷陳柏惟;隨後,陳柏惟又問在場官員,去過美國的舉手,邱國正立刻要求官員不要舉手,場面一陣尷尬。

接著,陳柏惟說,不舉手沒有關係,這是勇氣問題,這是對錯的問題,邱國正再度打斷,「到底要問什麼我來答!」。

國軍進美國豬肉引爭議 邱國正:食品管制報得清清楚楚

陳柏惟接著又表示,如果美國豬肉在國防部訂的合約之後,進口到台灣,覺得健康無虞,』為什麼今天要像個小孩子一樣,在這邊被罵?」,邱國正表現相當不滿,並回應,「我沒有,我不知道有哪個在罵我,我們在這邊不表達了嗎,一開頭就講,我們食品管制,報得清清楚楚,哪個在罵我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