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二階達標...陳柏惟深夜邀顏寬恒合體直播

刪Q二階達標...陳柏惟深夜邀顏寬恒合體直播 | 華視新聞
(翻攝3Q陳柏惟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罷免立委陳柏惟的「刪Q總部」10日上午將二階連署書送交台中選委會,前立委顏寬恒也在臉書發文,勸陳柏惟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對此,陳柏惟同日深夜便在臉書發長文回應,並邀請顏寬恒上直播「純請益、不辯論、不鬥嘴」,努力讓地方更好。

顏寬恒勸不忘初心 陳柏惟:團隊一直很拼命

陳柏惟10日晚間在臉書以「致寬恒兄」發出長文,表示自己要先對沒無法立即回覆顏寬恒致歉,因為他今天在國會跑了國防外交與內政兩場質詢關於國軍與中資議題,並在立法院接受兩個陳情、一個訪談之後再媒體錄影,甫回到地方跑了四個行程,才剛剛有機會在車上打文章回覆。

陳柏惟提到,當選至今,他心態上仍然作為一個「挑戰者」,期許自己在兩代經營三十年的地方政治帶來新氣象,因此他向來重視選民的意見。

陳柏惟舉例,團隊就中火以科學立論到燃氣機組的優勢、向行政院爭取烏日全民運動中心的設立,再到全民國防、防堵中資滲透的危機、疫情醫護的關懷,以及選區內交通改善的爭取、校園教育設備周邊全力爭取,質詢全勤沒缺席,選服案件累積近2500件,從影視團體陳情、母語團體陳情,地方的路面、燈光、號誌,地區水管更換抓漏,「各式民眾生活百事,團隊一直都很拼命」。

陳柏惟指出,台灣基進作為小黨參政,就如同您父親、顏清標以無黨之姿進入政壇,勢必動輒得咎,瞻前顧後,甚至不斷被貼標籤,那些似是而非的言論,傷害最大,您父親一定最了解,因此希望能與顏寬恒碰個面聊聊,減少誤會,「我盡量避免您跟中國國民黨或罷免團體做連結,卻也不希望您一直被錯誤訊息蒙蔽」,因此公開邀請顏寬恒上他的直播,「純請益、不辯論、不鬥嘴,看有什麼誤會,或是對我的期許,甚至對我破口大罵我都接受,我很尊敬寬恒兄,大家來聊聊,一起到地方走走,努力讓中二更好,更是百姓之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