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某市場消毒 黃珊珊:能做都做了中央不公布我也痛苦

內湖某市場消毒 黃珊珊:能做都做了中央不公布我也痛苦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航確診今(11)日新增一名本土案例,而案1184足跡曾經去過內湖富邦銀行、全聯和內湖某市場等等,許多居民都相當恐慌,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有些足跡因為沒有感染疑慮,所以選擇不公布,台北市今天召開防疫升級記者會,副市長黃珊珊被問到會不會進一步公布足跡,黃珊珊說「公布與否是中央決定,中央不公布我也很痛苦」。

「該做的都做了」 黃珊珊:中央不公布足跡我也痛苦

本土疫情延燒,台北市也有多個地方式確診者足跡,今天召開防疫升及記者會,宣布各項防疫措施。有記者提問「有議員說內湖湖光市場消毒,中央卻沒有公布足跡,要公布嗎?還是有其他考量?」

對此黃珊珊表示:「我們接到中央通報,立刻做消毒,是否公布由中央決定,但地方上只要有去過,地方民眾都是知情的,其實中央不公布,我也很痛苦。但是我們還是按照中央規定,地方上能夠做的,已經都做了,應該民眾都很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