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議員酸美國只給75萬劑 臉書被灌爆「只剩酸跟嘴」

藍議員酸美國只給75萬劑 臉書被灌爆「只剩酸跟嘴」 | 華視新聞
(翻攝汪志冰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今(6)日宣布捐贈75萬劑疫苗給台灣,而日前日本也給台灣124萬劑AZ疫苗,美日相繼援助台灣,不過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發文酸「日本疫苗應捐台311萬劑疫苗」,而國民黨北市議員汪志冰也臉書開酸「只給75萬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痛批汪「沒作為只剩酸跟嘴」。

汪志冰酸美只給75萬劑 網留言轟爆

汪志冰臉書發文大酸「盼了半天美國老大哥賜75萬劑疫苗保證一定又是阿共在阻擋啦!!」後來也在留言處說「民進黨沒步,只好ㄧ天到晚搞大外宣,來再多參議員,不如給多一點疫苗!」

此番言論遭到網友輪流砲轟「你就不要打疫苗,沒作為只剩酸跟嘴,整個黨都在走鐘,贏回民心民意比打敗執政黨重要好嗎…我要吐了」、「中國國民黨要不要自己打包好,捐給中國啊?」、「看來國民黨又開始發揮了,太久沒出現我以為被滅掉了」、「人家葉大嬸都示範給妳看了,兩天馬上忘記,可憐啊」、「朋友送疫苗來,你也要嫌,是怎樣?」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