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罷免案成立 8/28將舉行投票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中選會宣布台中市第2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成立,投票日期訂在8月28日,但目前仍在三級警戒,陳柏惟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高分呼籲中選會,應該審慎評估。

中選會今天(2)日公告,原訂8月28日登場的藻礁公投、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等四案,延到12月18日投票,只有陳柏惟的罷免案要在兩個月後舉辦,憂心疫情到時候還沒有降溫,出門投票可能產生群聚風險,刪Q總部認為,罷免或選舉都是一時的,但在疫情嚴峻的時刻,應該放下成見,也希望鄉親平安健康,呼籲中選會審慎評估。

陳柏惟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說:「公投可以延後但罷免卻不能延後,我們台中第二選區公民的命,難道就不是命嗎,(陳柏惟)你要眼睜睜看著,支持你的人冒著染疫群聚的風險,來投票嗎。」、立委陳柏惟辦公室執行長李雨蓁說:「盡忠職守全力以赴,篳路藍縷無怨無悔,齊心防疫台灣平安,所以目前柏惟團隊一切以防疫為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