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卓伯源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稱「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卓伯源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彰化前縣長卓伯源今(11)日在臉書上宣布,要參選國民黨主席,他表示「民進黨的全面執政造成了全面腐敗,他們赤裸裸的爭權奪利毫不掩飾,社會造成了對立,貧富差距非常的嚴重」,他接著批評:「國民黨跟著民進黨膜拜,失去泱泱大黨的主體性,國民黨的黨魂逐漸被淡化,黨的領導中心不幸自我矮化,我們看不到執政重返的動力。」

要選國民黨主席 卓伯源這樣說

卓伯源表示,民進黨在國際上、在兩岸交流上面已經進退失據,這樣的做法讓台灣已經陷入了一個危險的關鍵時刻,民進黨的全面執政造成了全面腐敗,他們赤裸裸的爭權奪利毫不掩飾,社會造成了對立 貧富差距非常的嚴重,他們的行政權獨大,司法、媒體傾斜嚴重,他們制定了國安法壓制言論自由,國家社會缺乏了制衡的力量,民粹主義盛行,我們不禁要問動員戡亂不是早就解除了嗎?怎麼戒嚴的幽魂又在台灣重現了,但是我們反觀目前的國民黨,我們看不到一股團結的力量,領導者很可惜沒有重視中華民國這塊憲法的招牌,丟掉兩岸和平的基礎,九二共識。」

卓伯源說:「跟著民進黨膜拜,失去泱泱大黨的主體性,國民黨的黨魂逐漸被淡化,黨的領導中心不幸自我矮化我們看不到執政重返的動力,也缺乏在野監督的角色跟力量,讓黨員看不到中心的目標,社會大眾也漸漸忽視國民黨的存在,所以我們要勇敢的讓大家了解,我們國民黨要回歸中華民國憲法。」

卓伯源還說:「我們了解台獨的路走不通,兩岸一定要回到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不是一表也不是共表 而是互相不否認對方,兩岸要進行和平的對話平等的協商,這條路才是台灣的康莊大道,伯源懷抱著崇高的使命感,我們有無私的使命感,我們要重建國民黨的道德價值,要找回國民黨的尊嚴,發揮台灣的正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