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號次抽籤 江中1號籤王

徐葳倫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之爭,今(19)日進行候選人號次抽籤,不過4位候選人都沒現身,只派代表,最後由江啟臣代表抽中1號籤王。藍營黨魁戰正要開打,前國民黨黨管會主委劉泰英就認為,國民黨現在失民心,要想贏得2024,只有推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這是唯一可以贏民進黨的機會,發言人王育敏沒多回應,說尊重各界評論。

拿著籤號高喊團結,國民黨主席戰號次抽籤,朱陣營找來前副秘書長江政彥壓陣,江啟臣則是由發言人代抽,最後江陣營抽中籤王,2號卓伯源、3號張亞中、4號朱立倫,4個主角都沒現身,倒是選戰已經打的火熱,根據黨內黨員民調,朱立倫以7比3的支持度大幅領先,不過另一份網路媒體做出的最新民調,卻是由江啟臣以4成支持度領先群雄,朱立倫38%緊追在後,張亞中則是9.3%卓伯源1.9%。

江啟臣陣營發言人詹為元說:「黨主席選舉民調,高高低低起起伏伏,那老實說民調要分黨員民調,還是社會大眾民調我覺得民調參考就好。」朱立倫陣營發言人凌濤說:「其實很多網路的投票這都是參考一下。」朱江打的難分難捨,喊話要當造王者的兩人,先後喊出要找2024最強總統參選人。

但前國民黨黨管會主委劉泰英認為,國民黨現在是失民心,2024年總統大選,如果國民黨推新北市長侯友宜,再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這是唯一可以贏民進黨的機會,否則推其它人都沒有用,國民黨發言人王育敏說:「對於2024,各自都會有來自各自的觀察跟評論,我們就尊重對於時事看法的分析。」國民黨發言人王育敏,評論參考就好,敏感話題,發言人王育敏沒多回應,畢竟現階段還得先煩惱黨魁之爭,誰能勝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