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智慧絕食送醫 23秒吐氣「痛苦搖晃」影片曝光

沈智慧絕食送醫 23秒吐氣「痛苦搖晃」影片曝光 | 華視新聞
(翻攝沈智慧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因為抗議萊豬進口,發起「野薑花運動」絕食,許多國民黨大咖都到場慰問,不過今(16)日上午,沈在絕食97小時之際,因為全身癱軟送醫救治,傍晚沈智慧臉書小編就貼出一段23秒影片,只見沈智慧不斷搖身體「吐氣」,看起來狀況相當差。

不斷吐氣搖動身體 沈智慧23秒就醫影片曝

沈智慧臉書小編po出一段23秒的影片,畫面當中,沈智慧坐在病床上不斷前後搖動身體並「吐氣」,看起來相當痛苦,狀況也不好。臉書小編說「委員剛剛真的很危險,一度喘不過氣無法呼吸,有心肌梗塞的危險,打了血管擴張劑才緩解。情況好不容易穩定下來,有任何消息會再跟大家說。」

小編不忘在文末標註「#反萊豬我加1」、「 #野薑花運動」等字眼,支持者也湧入留言盼沈智慧「照顧身體」、「留著健康的身體對抗惡魔」、「保重」、「何必折磨自己」等等,相當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